Sunday, March 29, 2009

2009 世棒經典賽 & 굴국밥


25日早上2009世棒經典賽(日韓大戰),對團結的韓國人來說,這真的很重要.婆婆準時在電視機前觀賽(直播),在得分時,她也會大叫"ya~~hoo~~~".
中午我和先生到常光臨的굴국밥(每道菜餚都以砪礪為主角)用餐. 在停車場時,我還在想說....今天幹嘛要用跑的衝到餐廳啊! 原來是要看比賽.
剛開始時, 大家都很正常的用餐及觀賽, 但等到餐廳被客戶全佔滿後,全部用餐的速度都慢了下來,就連服務的大嬸們也都盯著電視看.當時的場面好像我們都歷臨現場一樣,連得分時,全場都大叫. 我跟先生試意想拍下他們的畫面,但被阻止了.可能我這樣的行為很好笑吧!但他們真的好瘋狂. Anyway, 這家店的菜餚真的不賴,每次店都客滿.
球賽太長,我們又轉站到golf練習場運動及續看,因為有延長比賽的關係,日本選手在打擊時,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練習golf,當韓國選手上場時,全部的人都跑進休息室去關心賽事,我在練習場上看到這場面真的很好玩~~一堆人一下子衝進休息室,一下子又散出來,來來回回好幾次~~.當鈴木一郎擊出關鍵球後,一分鐘內golf練習球道上又排滿了人繼續練習. "真團結"

1 comment:

swei said...

我想你一定覺得這樣的畫面很有趣!
還有那些菜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
都要流口水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