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8, 2012

擁抱太陽的月亮(捧日之月)讓時光倒流(시간을 거슬러)


【劇 名】:擁抱太陽的月亮
【播 送】:韓國MBC
【類 型】:MBC水木劇
【首 播】:2012年01月04日
【接 檔】:我也是花
【導 演】:金道勳
【編 劇】:真秀婉
【主 演】:韓佳人、金秀炫、丁一宇、金敏瑞、南寶拉
【集 數】:預計20集
【簡 介】: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講述朝鮮王「李暄」和巫女「月」之間的愛情故事


出處: 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人物劇情介紹 - believe0 的部落格 - udn部落格 http://blog.udn.com/believe0/6029151#ixzz1lmUJ3hnU





照映在雲朵上的星光顯得混濁不清,打在窗角上的雨滴聲又是這麼地嘈雜,那些已經冷卻的記憶,就像是那雨滴聲,總是在我的心裡,不肯離去。沉浸在變得沉重的思念中的我,是否有能力將時間倒轉?回到那時候,你擁抱我的時候,一切就會變得無所謂,現在我步上變得潮濕的下著雨的小道,並回首過去我們一同寫下的回憶在讓人看不清的雨水中,我又想起了你,在我的眼淚中,我的腦海中浮現起你沉浸在變得沉重的思念中的我,是否有能力將時間倒轉?回到那時候,你擁抱我的時候,一切就會變得無所謂,現在一切都消散了,不論是我們一同度過的時間,或是那時你我的模樣難道不能將時間倒轉,讓我們回到那時候,在你的懷裡就算這是唯一的機會,或是最後的機會,我都無所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