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7, 2009

高雄巨蛋


這是第一次閩南語天后江蕙到高雄開演唱會;高雄巨蛋開幕後的第一場演唱會;我第一次買演唱會的票請父母去聽歌;看表演那麼多次,第一次買這麼高票價的表演.
第一場一萬五千人爆滿,還提醒爸媽記得帶相機去,但第一次的經驗總是生澀的. 當提起相機準備要拍時,旁邊的工讀生制止我老爸'不可以拍照喔!', 我爸很聽話的一張都沒有拍.
我妹 '至少在門口也拍一張紀念一下啊!'
我 '好看好聽嗎?人看得清楚嗎?我忘了說還要再帶望遠鏡'
爸 '不錯啊,很好聽,人很美,換了很多造型,看起來像芭比娃娃'
這一場演唱會只剩下回憶,還好當時有請妹妹拍下票的照片,沒有父母開心到場的照片,看看票到底長得是圓還是扁,心裡才會覺得帳單上的金額.....是真的. (照片等了四個月才到手,江蕙被我唸唸不忘四個月,我想江蕙這場演唱會應該是值得了吧!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