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叭哩叭嗄


今晚與金婆婆外出去吃豆涼麵,搭公車回家的途中,金婆婆一直唸:叭哩叭嗄....她見我沒反應的張大雙眼看著她,就又手一揮大聲唸:叭哩叭嗄......叭哩叭嗄.....(媽!我是聽不懂,不是聾子,大聲唸我還是聽不懂!). 在公車上,就覺得金婆婆對我唸了一串咒語,我還是猜不出來她的意思.等下了公車,她的魔指一揮,咒語就靈驗了! 我懂了!
*叭哩叭嗄(叭哩叭給嗄)=paris baguette go 去巴黎麵包店的意思.
Paris Baguette cafe是韓國的精緻麵包連鎖店,裝潢時尚裡頭提供精緻西點麵包,蛋糕,咖啡,飲料還有賣冰棒等等.我家附近也新開了一家.
我的韓文真的是太爛了,所以常覺得我家的金婆婆在對我唸咒語.....咕咕嚕嚕又又又噠噠噠!!!!!!!
希望她的咒語能讓我的韓文全聽得懂all pass.
追趕跑跳碰(嗄嗄鳴啦啦):孫叔叔與陶叔叔

1 comment:

swei said...

這個好笑
我還真的以為你婆婆在對你念咒語咧
哈哈...
改天你也念個轟嘛呢叭嗶轟或是天靈靈地靈靈
給他聽看看
他看有聽有沒有懂~呵呵